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9月30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党委副书记隋从容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鞠旭远主持,党委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仪式。

8时30分,全体师生整齐着装、列队肃立。国旗护卫队手持钢枪、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举起右手,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隋从容在讲话中指出,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和平安宁繁荣稳定来之不易。要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时代重任。要树立远大理想,时刻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扎根山东公安办教育,坚持服务实战,对接实战,聚焦实战需求,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加强教学科研工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应用型本科高校、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建设为抓手,锚定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目标任务,努力使学院成为山东公安科技创新的强力引擎和卓越警务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

隋从容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教育教学,全力投入学习训练生活,练就过硬本领,养成扎实作风,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为祖国母亲增光添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结束。


隋从容副书记讲话

鞠旭远副院长主持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