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修蕾教授

来我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增强学管干部的能力素质,10月20日,学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导师、山东高校首批辅导员名师修蕾教授来我院明水校区作专题辅导报告。侦查系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报告会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学生工作处、侦查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与修蕾教授就做好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报告会上,修蕾教授根据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为题,结合高校学生管理工作历史方位及其特征,分别从高校辅导员“四上”和“四转”的时代特点、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内涵构成、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路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密切联系实际,通俗易懂,让广大教师深受启发。

参加报告会的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感受颇深,要对照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认真总结,把学习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职业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处、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各系学员支队支队长及部分学员大队长参加报告会。

座谈交流

修蕾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侦查系 | 照片提供: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