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上午,学院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1126会议室召开。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贺曙敏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教育事业统计的意见》精神,学习解读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等文件主要内容。

隋从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教育统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督察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之年,教育部对教育统计调查制度进行了全面修订,山东省教育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教育事业统计的意见》,对教育事业统计进行规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院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和把握今年统计的新形势新内容新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和统计相关法律规章制度,按照“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要求,依法依规、实事求是、高质量的完成好今年的统计工作。

会议对各单位教育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解读了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报表,对整体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与会统计工作人员就数据填报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新闻提供: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