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教育整顿学习成果展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阅读次数:

为检验和巩固学院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阶段性学习成果,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10月21日下午,学院举办了教育整顿学习成果展示观摩活动,第五指导组于庆华、李腾同志莅临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绍忠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展示观摩活动展出了来自学院办公室、督查处、治安系、交通管理工程系、现代教育中心、学院教整办综合协调组等部门的教育整顿归档资料、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资料、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资料,以及部分优秀学习笔记等内容。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通过面对面交流,讨论优秀成果所体现的积极学习态度和显著工作成效,在与其他单位找差距的同时,明确本单位下一步完善和改进的方向。

此次展示观摩活动,彰显了学院贯彻落实教育整顿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提升了院属各单位“比学赶超”的争先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民警职工贯彻落实教育整顿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学院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院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教育整顿联络员参加本次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 照片提供: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