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文明委对我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上午,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为组长的文明单位驻济第四考核组,来我院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复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亦农陪同活动。

汇报会上,韩锋同志就我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介绍。他从突出政治引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突出公安特色,提升服务实战能力;突出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突出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突出群团作用,增强文明创建活力;突出特色品牌,落实文明创建任务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措施、取得成绩和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

会后,考核组专家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查阅了创建工作相关资料,查看“省直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管理维护情况,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实战技能现场教学、学生餐厅和学生宿舍等。

检查结束后,王树山同志代表考核组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警察学院党委对精神文明建设始终高度重视,文明创建活动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汇报会

实地查看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