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对学院学习贯彻作出部署安排。党委书记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高度,深刻阐释保护黄河的重大意义,对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重大部署,为统筹推进黄河治理保护和流域经济社会发展、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山东视察和参加有关活动。这次到山东视察,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深刻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与时俱进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对做好山东工作给予有力指导,饱含着深切的关怀关爱,体现了深邃的战略思考,彰显出深厚的为民情怀,指明了前进的目标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加强理论阐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结合学院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