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仲成副院长参加交通管理工程系“院长与我面对面”思政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师生交流,深入了解2019级学员的学业进展、思想动态、生活情况等,11月1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在明水校区参加了交通管理工程系“院长与我面对面”思政教育座谈会。

会上,徐仲成针对同学们所关注的公务员考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深入阐释了公务员是什么,公务员考试考什么,如何有针对性地备考公考等问题。他强调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科学的辩证的方法对待问题。在问题答疑环节,徐仲成就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解答,进一步强调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时政热点的重要性。

徐仲成要求,一方面同学们要明确预备警官的角色,将来从事公安工作,更是执法者的身份定位;另一方面对公考科目的本质进行剖析,要结合公考实际进行有对策性的学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对知识进行阶段性总结,不断完善知识储备,增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以更加从容自信的姿态迎接将来的考试。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脚踏实地,在牢牢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涉猎多领域知识,增强自身文化底蕴和知识积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为日后从事公安工作打牢基础。

交通管理工程系负责同志,部分学员大队长及交通管理工程系2019级全体学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交通管理工程系 | 照片提供:交通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