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两门课程入选教育部首批“拓金计划”示范课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首批“拓金计划”示范课程入选名单,我院侦查系张辉担任主讲的《网络犯罪侦查与取证》和交通管理工程系宋菲担任主讲的《道路交通管理》两门课程成功入选“拓金计划”,这两门课程将在学堂在线平台面向全国教师开放观摩。

“拓金计划”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于2021年正式启动的一项面向全国的示范课程计划。首批“拓金计划”示范课程是从5118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选拔的100门课程。“拓金计划”旨在拓展各类“金课”的示范引领效应,助力教师开展智慧教学经验交流,推动建设跨地区、跨学校的虚拟教研室,培育更多优质课程。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截至目前,我院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4门和省级思政课“金课”2门。此次《网络犯罪侦查与取证》课程与《道路交通管理》课程成功入选教育部“拓金计划”示范课程,标志着我院课程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有助于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