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大为副院长带队到历下区教体局参加

资产转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阅读次数:


11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一行4人到历下区教体局参加我院原工业南路校区资产转让工作推进会,历下区教体局局长孟薇、副局长刘强和济南商贸学校副校长陈攀参加会议。

会上,刘大为副院长介绍了近期我院原工业南路校区资产转让工作情况。他表示,自省财政厅将资产转让审批权限授权省公安厅以来,相关工作进展顺利,目前省公安厅党委已批准转让事宜,希望双方就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密切合作,争取尽快完成转让手续和尾款支付。孟薇局长介绍了教体局方面的相关情况,表示教体局一直把资产转让作为工作重点,会积极推进产权变更、资金预算等具体工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尽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学院资产管理处、财务装备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资产管理处 | 照片提供: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