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11月25日,学院邀请章丘区消防救援大队工程师王广到我院明水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参加讲座。

王广工程师从消防应急救援专业的角度,围绕高校火灾等事故的易发区域和特点,怎样消除火灾隐患,各部门如何改进和提升自身的预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与会人员表示,参加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既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又对如何将消防应急工作与本职工作的结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消防器材实际操作使用培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实际操作培训,有效提升了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装备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建设规划处、干部培训部、实验中心、现代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系学员支队支队长、各部门安全员,外来务工团队管理负责人、物业经理及各楼宇值班人员参加活动。

38EB

王广工程师授课

665F

讲座现场

2244E

实际操作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保卫处 | 照片提供: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