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克振副院长参加交通管理工程系“院长与我面对面”思政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阅读次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深入了解学生学业进展、思想动态、生活情况,11月25日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在明水校区参加了交通管理工程系“院长与我面对面”思政教育座谈会。

会上,刘克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方能不负青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希望青年学生们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端正三观,提高“三养”与“两商”,即修养、学养、涵养,智商和情商,为建设新时代公安铁军贡献一己之力。

在随后的问题答疑环节,与会学员踊跃发言,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刘克振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回复,并表示学院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关心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努力改善学习、生活条件,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映,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学院将尽最大努力给同学们创建更舒适的学习、生活、文化环境。

座谈会促进了学院领导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院领导的关怀,也让领导老师及时掌握了学员们的生活学习状态,为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交通管理工程系负责同志,部分学员大队长及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交通管理工程系 | 照片提供:交通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