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警合唱团在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上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阅读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暨中小学教师合唱展示活动有关情况的通报》,对今年6月举办的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暨中小学教师合唱展示活动的比赛结果进行公示,我院工会单亦宏老师带领的学警合唱团凭借作品《夜空中最亮的星》《好兄弟》在比赛中荣获优秀合唱团甲组二等奖。

本次合唱艺术节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旨在通过歌颂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师生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到参赛通知后,我院合唱队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等困难,在单亦宏老师的精心指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密切配合,刻苦训练,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评委的认可。

我院合唱团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展示了公安大学生较高的艺术素养,也促进了我院校园文化、警营文化建设,展现了学院新时代美育工作成果。学警合唱团将进一步优化队伍、加强训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