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

山东黄河河务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结合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12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在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山东黄河河务局参观学习。山东黄河河务局局长李群陪同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山东黄河保护治理五大体系和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展示、治黄文化展厅,认真了解了山东黄河治理开发事业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精神传承、行业文化以及近年来山东黄河河务局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工作情况,现场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深邃的战略思考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嘱托、开拓前进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机关党总支委员、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