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阅读次数: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项评比结果。我院团委副书记张燕婷荣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

2021年,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引领我院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暑假期间,团委副书记张燕婷及各系团总支书记担任指导教师,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提升预备警官的大局贡献度、聚力社会发展建设为主旨,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为主题,以提升“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育人功效为立足点,紧密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向广大青年展示宣传了实践风采,分享了实践经验,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和积极的社会反响,充分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践育人成果。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团委 | 照片提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