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管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阅读次数:

12月30日,山东警察学院2021年学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明水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学院领导徐仲成、吕绍忠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主持会议。

会上,侦查系于学成、郭晓晨、王珂,治安系张理、朱启前,刑事科学技术系宋军,经济犯罪侦查系邵明宇、韦冉、吴晓帅,交通管理工程系徐冉等十名获奖代表围绕践行学管工作理念,体现学管工作特色,提升学管工作质效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了获奖代表发言后,韩锋指出,2021年学管教师辛勤付出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学管经验交流会是一次总结提升,更是一次理论提炼,每位教师的发言体现了较高的理论性与专业性。随后,韩锋对学管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在实践中总结管理经验,在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带头,不断总结提炼,提高水平;二是在工作中提升理论高度,在完善自身理论体系的同时积极学习他人长处,借鉴他人优秀管理经验;三是在总结中加大推广力度,注重宣传工作成效,打造独特的工作模式和方法,进一步扩大我校学管工作在公安教育中的影响力;四是在宣传中善于提炼和总结工作思路、工作模式,各系融媒体平台要思路开阔,内容创新,充分发挥媒体的推广和借鉴作用;五是在人才培养中坚持创新创业导向,在双创活动中促进学生成长,用好社团的引领作用,促进学生全方面成长,推动双创平台发展;六是在育人过程中坚持特色化导向,在个性发展中发挥学生特长,引导学生充分挖掘自身潜质,将专业特长融入生活从而受益终身。最后,韩锋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认真学习老师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老师做好全员育人工作。

随后,刘克振以“四个完善”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管会在确保全院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开展应急救护人才培训、严格警务化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学生工作处、各系党总支、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系学员支队长、大队长,2019、2020、2021级各中队学生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获奖代表发言

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