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阅读次数: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1月4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仲成在讲话中指出,期末考试是对一个学期教学效果的检验,要把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作为落实巡视整改、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体现。他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认识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二是学生管理部门要对学生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本着严管厚爱的原则叮嘱学生要坚持诚信考试、严守纪律;三是多管齐下,加强考试巡查,教务、督查、系部三方面要各负其责,采用现场巡查和视频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监考人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检查;四是要注意工作细节,出题、阅卷等环节要把好关,守好底线,确保不出问题。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对考试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重点强调,对考试各环节准备和执行作了具体要求,特别结合以往出现的问题,对监考、阅卷等的规范和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会议同时就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督查处、现代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教学系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学员支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