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阅读次数:


近日,由我院侦查系和网络空间安全应用技术研究院共同申报的“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获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批复,被认定为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这是我院首次获批省级实验室。

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是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以大数据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人才链,通过建设一批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大数据创新服务机构、大数据创新人才基地,基本形成布局合理、层次明晰、链条全面的大数据发展创新生态,加快推进我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发挥大数据创新体系的支撑和带动作用,促进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

“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的获批成立,是我院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重要成果,为我院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提供强力支持。我院将依托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进一步优化网络安全、数据安全领域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侦查系 | 照片提供: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