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纪念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6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为13名荣休教职工举办荣休纪念仪式。党委书记韩锋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主持仪式。在家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仪式。

荣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大为宣读了荣休教职工名单,韩锋为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了荣休纪念章。荣休民警代表黄志良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韩锋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光荣退休的同志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表达最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山东警察学院走过了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的七十五年,能有今天的规模和成就,与荣休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几十年来,是他们呕心沥血、默默奉献,在山东公安教育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学校是荣休教职工们永远的家,全体同事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牵挂着他们。

韩锋强调,学院党委始终把离退休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关心离退休同志们的生活,尊重老同志、照顾老同志,切实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努力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荣休教职工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颁发荣休纪念章

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