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赴曹县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阅读次数:

1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带领组织部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7人赴曹县古营集镇看望慰问我院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与菏泽市公安局局长刘连栋,曹县县委书记赵福龙、县长孟令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怀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韩锋一行来到古营集镇我院帮扶村查看,了解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品,并与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第一书记田震、王胜利、刘灿国、梁启东等同志分别汇报了2个多月来的工作。韩锋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将全力以赴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希望4位第一书记,紧紧围绕省委关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决策部署,扑下身子,安心工作,深入基层,加强调研,了解党员群众所想所盼,多方面听取发展意见,多向群众学习,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因势而谋,因时而动,勇于探索,大胆实践,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省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同时,希望与菏泽市公安局、曹县公安局进一步加强校局合作,发挥协同育人作用,共同促进提升公安人才培养质量水平。

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治安系、干部培训部、图书馆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到帮扶村了解情况

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老党员

听取第一书记汇报

新闻提供:办公室 | 供稿单位:办公室 | 照片提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