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阅读次数:

在虎年春节临近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领导、老同志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1月21日至24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鞠旭远、刘大为等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以及院领导遗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组织的关怀温暖。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十四五”规划情况,对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一个健康、幸福、祥和的春节。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院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并由衷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学院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新闻提供:办公室 | 供稿单位: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