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赴烟台看望慰问参加实践锻炼教师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阅读次数:

1月18日至1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一行4人到烟台市公安局看望参加实践锻炼教师。

刘大为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烟台市公安局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学院教师的精心安排表示真挚感谢,对参加实践锻炼的5位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并与实践锻炼教师进行了座谈。秦冬杰、韩香玲、王军、彭波、周颖5位教师分别汇报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体会和收获,大家表示感谢学院给予的实践锻炼的机会,通过实践锻炼,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提高了自身教学和科研水平,也对今后更好地开展课程思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刘大为副院长对参加实践锻炼的教师提出要求,一是安排专业教师到公安机关实践锻炼是政策要求。广大专业教师要了解基层公安工作,要找准定位,服从安排,不讲条件,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二是要发挥好临时党支部作用,突出党建引领,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学习深度融合。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要带着问题,有目的去学习。认真学习烟台公安机关的好经验、好做法,学习基层公安民警的奉献精神、服从意识、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四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要加强自身要求,在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各方面严格要求,不出问题,展现学院教师的良好形象和风貌。

刘大为副院长一行在烟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副局长陈斌及政治部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烟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网络安全管理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党建工作示范支部建设等。双方对进一步推进校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人事处、侦查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照片提供: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