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肃清孙力军

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阅读次数:

1月28日上午,学院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工作会议在明水校区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学院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经验,部署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党委书记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院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第五驻点指导组的部署要求,紧扣“一条主线”,把握“两高”要求,坚持“三个突出”,抓好“三个环节”,落实“四项任务”,圆满完成了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学院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织推进扎实有力,促进了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一步健全,为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锻造输送更多更优秀“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公安事业合格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面临的新征程、新使命、新挑战、新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高度政治自觉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持久战。要聚焦政治忠诚,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聚焦总结提升,持续推进建章立制;聚焦成果转化,持续办好民生实事;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强化履职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公安部、公安厅党委工作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要把教育整顿形成的好成果、好经验、好做法与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推进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传达了全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工作会议。

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