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阅读次数:


为激发我院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组织数学竞赛社24名同学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斩获山东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参赛学生由公共基础教研部李秀芬老师具体指导。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门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其始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参赛赛区共32个,参赛学校968所,参赛人数近22万人。我院是全省第70所参赛院校,本次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是一项重要的突破,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办学质量和水平,也是对我院数学学科教学水平的肯定。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数学的兴趣和热情,师生们对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于促进我院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都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一等奖获得者

2019级网络安全与执法二中队潘语泉

2020级刑事科学技术八中队王阔

2018级刑事科学技术一中队侯晓龙

二等奖获得者

2018级刑事科学技术三中队宫筱杰

2019级公安情报学二中队范兴振

2018级刑事科学技术四中队桑贤超

2019级刑事科学技术三中队王和霄

2020级网络安全与执法三中队王子轩

三等奖获得者

2020级刑事科学技术一中队朱泳霖

2019级侦查学三中队陈志豪

2020级网络安全与执法四中队刘自超

2020级侦查学八中队邢雨豪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公共基础教研部 | 照片提供:公共基础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