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二轮巡察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高质量开展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3月16日上午,我院邀请省委巡视办周浩同志来院作专题培训辅导。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锋,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隋从容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吕绍忠主持培训会。

期间,周浩以《巡视工作主要流程、做法及方式方法介绍》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体会,从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主要流程、有效运用巡视方式方法精准发现问题等方面做了专题辅导,全面系统梳理和解读了巡视巡察的概念内涵、工作定位以及“巡视准备、巡视了解、巡视报告、巡视反馈、巡视移交、巡视整改”六大环节及相关方法路径。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既有理论层面的政治高度,又有具体事例的实践指导,既向巡察组工作人员讲授了实用方法,又阐述了具体要求。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讲座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对巡察干部学以致用、增强本领,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学院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第二轮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周浩同志作专题辅导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