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指导警航培训基地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到治安系指导学院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徐仲成现场查看了建设中的机务工作室、航材备件库、机库、充电室和无人机训练场等场馆场地。随后,听取了治安系负责同志有关培训基地筹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徐仲成充分肯定了治安系警航培训资质申报工作,他指出,公安本科教育要以实战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学生实战应用能力为目标,建设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培训基地对我院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获得警航培训资质会大力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推动校局合作、校企合作迈向新的台阶,并大幅提升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影响力。学院将进一步协调各部门力量,群策群力,支持治安系把申报工作做好、做实,争取早日获批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培训资质。

治安系负责同志、部分教师以及警航团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治安系 | 照片提供:治安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