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

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隋从容同志主持会议,专项行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鲁警院党﹝2022﹞14号)提出的13项措施,逐一进行了调度。各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汇报后,隋从容同志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确保作风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方案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聚焦目标任务,抓实关键步骤,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务期必成。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及时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培训、交流和研讨。各单位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通过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各项工作质效。要主动谋划,勇于创新,总结出更多经验、做法和亮点,形成工作经验材料及时报送。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办公室 | 照片提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