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上午,我校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在明水校区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班主任刘克振讲话,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刘克振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工委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学校安全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表示,安全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更是一项事关师生生命安全和学院发展的全局性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三管、三必须”多部门齐抓共管机制,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围绕校园“十大安全”排查整治,关键是要发现问题,突出本单位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死角,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定整治措施,明确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要进一步完善协调配合工作机制,实行首问负责制,做到及时沟通、交流、处置,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处负责同志宣读了《2022年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并对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保卫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