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阅读次数:

5月13日,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了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议。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亦农,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贺曙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信息报送工作是上级部门了解学校情况的重要渠道,是展示办学治校成效的重要窗口,是校领导掌握学校动态、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依据,也是各单位增进了解、加强交流的重要载体。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认真做好信息的挖掘、整理和报送。要认真提炼总结各项工作中的创新性思路和举措,及时梳理办学治校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提升学校信息报送工作的质量。各单位要协同配合,切实把信息报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推动学校信息报送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充分发挥信息报送工作助推学校加快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和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的作用。学校将对各单位信息报送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通报,纳入年终考评和绩效考核。

培训会上,办公室副主任吴建卫从信息报送工作的实际写作出发,围绕政务信息的特点、选题、标题制作、主体写作等方面,结合学校《信息报送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对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说明,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办公室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