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校园疫情防控一线

医务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下午,受学校党委书记韩锋委托,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来到学校医务室,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大家面对疫情勇担重任、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特别是全力做好学校师生核酸检测和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期间,刘克振副院长来到学校门诊值班室、药房和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同志们的工作情况,对大家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制定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认真落实学校防疫指挥部指令要求,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战斗精神,全力做好在校师生核酸检测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大家要再接再厉,务必严格过程管理,规范处置流程,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只有自己健康才有能力保护师生的健康。同时,将水果等慰问品分发到一线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师生手中,为大家抗击疫情加油鼓劲。他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医务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工作,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要照顾好同志们的生活,及时解决大家后顾之忧,确保学校抗击疫情取得最后胜利。

学校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