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刑事技术集中比对破案会战在我校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阅读次数:

6月14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刑事技术集中比对破案会战在我校文东校区正式启动。党委书记韩锋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公安厅物证鉴定研究中心主任高宏作动员讲话,省公安厅物证鉴定研究中心副主任于化民主持启动仪式。

韩锋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刑侦战线领导和参加破案会战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会战在山东警察学院举办,体现了省厅对学校的充分信任,学校对本次会战行动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人员管理、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生活服务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把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会战专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也希望各位专家服从省厅的各项规定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齐心协力把本次会战任务完成好。

高宏主任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全力保障表示衷心感谢。他首先传达了省厅一级巡视员槐国栋同志对本次会战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会战的重要意义。二是提高科技站位,持续做好物证检验比对。三是提高工作站位,切实加强会战组织领导。随后,高宏主任对本次集中会战行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参战专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会战纪律和警察学院管理规定,落实好会战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集中资源、汇聚智慧、穷尽手段、积极作为,确保会战取得实效。

期间,韩锋书记为全省DNA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

本次会战行动为期60天,将于8月中旬结束。来自全省16地市和省厅各直属分局刑侦支队、物证鉴定中心、刑科所的负责同志,全省各地参加会战的69名专家,省厅物证鉴定研究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学校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颁发聘书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