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员岗位聘期总结和新聘期

岗位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上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全员岗位聘期总结和新聘期岗位申报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各中层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首先通报了《山东警察学院岗位设置、聘用与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鲁警院〔2022〕39号)的制定情况,并对实施办法的基本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说明。

刘大为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认真地学习岗聘相关政策文件,掌握文件精神;二要将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名教职工,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要严密组织实施,稳步推进聘期总结及新聘期岗位申报工作。他还要求,人事处要积极做好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及有关政策的解释工作。6月25日前,学校各单位要完成上一个聘期的总结工作及新聘期岗位确认工作,为下一步岗位竞聘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