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

发展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上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2022年度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韩锋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省委考核办印发的《2022年度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方案》,并作了简要说明。

韩锋书记通报了我校2021年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结果,并对照2021年度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定量考核情况分析表,逐一分析我校考核指标得分及排名情况。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结合职责定位,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二是要认真分析各项考核指标,吃透上级精神,明确工作努力方向,全面、准确、及时地做好考核工作;三是要对照2021年度分类考核问题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

刘大为副院长强调,各单位高度重视考核要求,确保将上级精神和韩锋书记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确保考核工作不漏项、不走样、有支撑。

各中层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