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教师科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更好地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提升我校科研实力和科研管理服务水平,6月20日上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教师科研座谈会,党委书记韩锋出席并讲话,科研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科研团队和创新平台建设、高层次项目及成果申报、科研人才培育、学管教师科研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对如何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出了建议。

韩锋强调,要认识到学校科研工作与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反哺专业人才培养相辅相成的重要性,认识到为广大教师排忧解难是提高学校科研工作水平的关键。他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科研情报分析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科研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更好地引导学校教师有针对性地开展科研工作;二是在提高全体教师科研基础水平的前提下,邀请有经验的专家学者为教师提供科研项目精准辅导;三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进一步有效放权,集合专业优势骨干力量做好科研人才团队建设管理;四是积极破除现有科研工作实践中不适于科研发展的瓶颈,增强科研服务意识。

通过本次座谈,与会单位及参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科研工作方向,增强了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硕士学位授予高校提供有力科研保障的决心和信心,表示将以崭新的工作风貌、优异的科研成果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研处、侦查系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科研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