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

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一行到我校

明水校区巡视2022年公安院校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阅读次数:

7月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志刚一行到我校明水校区巡视正在进行的2022年公安院校招生工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海防,省公安厅组教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王玉龙,学校党委书记韩锋陪同。

邢顺峰一行来到2022年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测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深入查看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和运行情况,听取有关同志的介绍、汇报,询问有关工作细节,了解面试体检体测的工作程序、组织实施和标准要求。他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有力健全组织机构、认真规范工作流程、周到细致服务考生、招生现场井然有序等特点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参与招生的同志要严格落实招生政策,认真履责,规范流程,严格自律,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面对高温天气和阴雨天气,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注意合理安排节奏,加强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为考生提供更加周到、精细的服务,让考生和家长满意。

韩锋代表学校党委对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今年招生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并表示,在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的领导下,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上级的政策和要求做好招生工作,严格程序、严格管理、严格标准,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招生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仲成,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招生领导小组副组长贺曙敏和学校招生委员会负责同志陪同。





查看核酸检测情况

查看报名缴费岗位情况

查看学生通道

查看体检现场

查看体测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