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被聘为省直机关首批青年讲师团成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阅读次数:

7月7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省直机关“青年学习会”青年大讲堂开讲仪式,并向首批20名省直机关青年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海波出席开讲仪式并讲话。我校团委副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燕婷,被聘为首批讲师团成员。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青年学习会”青年大讲堂,是推进省直机关青年理论武装的具体举措,是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创新实践,要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提升效果,把大讲堂办成学理论、悟思想、促实践的“理论课堂”“信仰课堂”。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要把牢政治方向、突出实践要求、用好学习载体,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不断走深走实。青年讲师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学理性、提高针对性、增强质效性,扎实做好理论研究和宣讲工作。

青年大讲堂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月举办一期专题讲座,引导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干部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青年讲师作了首场讲座,青年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四五”党性教育基地。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团委 | 照片提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