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签署校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阅读次数:

7月9日下午,学校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在长清举行校局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长清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立东,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君洲出席签约仪式。

徐仲成代表学校对长清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东警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人才培育、教师提高、合作发展等方面对校局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通过与长清分局合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济南公安软实力提升建言献策,希望在双方合作中努力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最佳结合,共同走出一条资源共享、合作互惠、共促发展的校局合作新路。

李立东对山东警察学院源源不断向基层公安机关输送政治合格、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公安专业人才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在人才共育、实战实训、课题攻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表示长清分局将为见习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安全保障,确保校局合作在基层所队落地生根。

侦查系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代表、见习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侦查系 | 照片提供: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