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大为副院长一行赴烟台蓬莱举行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并看望见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深入地进行校局合作,7月14日上午,学校与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举行教学科研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烟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曲冠令,蓬莱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坤,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琳等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

刘大为对蓬莱教学科研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对基地提供的一线实践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教学科研基地是落实学校“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创新全警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学校与公安机关的合作交流对学校的学科建设意义重大。随后,我校刑事科学技术系主任孙艳与蓬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坤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曲冠令为山东警察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警察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烟台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蓬莱分局教学科研基地的确定表示祝贺。他强调,教学实习单位要以揭牌仪式为契机,抓住机遇提升水平,加强管理保障,以点带面推动校局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召开了见习学生座谈会,见习学生代表发言。孙艳勉励见习学生,希望全体见习学生能够严于律己,遵守见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以致用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学习弘扬前辈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弘扬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精神,学习弘扬他们爱国爱局、家国情深的精神传承,确保此次见习能够顺利进行。

教务处负责同志、刑事科学技术系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d29cb62487a82b0a71bfd82098a8022

dfbf8a5482c21758d483db5d324af3c

揭牌仪式

67439a0bd85bb47ab27e544f15dcdbd

签署合作协议

b3e85e1748543f5215fcff72df10060

见习学生座谈会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刑事科学技术系 | 照片提供: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