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收到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的感谢信,对受邀在文登分局开展大数据情报分析软件推广培训会的我校经济犯罪侦查系2022届两位优秀毕业生表示肯定,对我校在经侦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给予一线实战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经侦数据导侦社2018级骨干成员李群、张昊2位同学结合在社团所学习积淀的大数据警务技能,从理论和实操两个层面为民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大数据情报分析培训课。两位同学扎实的业务技能、稳健的台风、流畅的表达展现了我校新时代预备警官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在场领导和民警的充分肯定。

经侦数据导侦社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学以致用,贴近实战”的宗旨,践行“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重大决策。本次培训任务体现了近年来经济犯罪侦查系“教学练战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已取得可喜的输出成果,也是我校学生践行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开启“校局合作”新模式的又一次尝试。通过此次授课交流,文登分局警员获得了数据导侦技能的提升,校局双方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青春砺剑,巡游数据之海;出鞘可期,志在威震苍穹。今后,经侦数据导侦社将继续立足实战化要求,推进理论实践转化,打造新时代经侦新生力量,切实培养“四个铁一般”警营人才。


07c05d3291d28d3f5748f10187938a3b

ccb0ce56bffcdde4c9cb7de8d3417565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经济犯罪侦查系 | 照片提供:经济犯罪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