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锋书记一行赴淄博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推进实践教学改革,7月19日至21日,学校党委书记韩锋带队赴淄博市博山区、淄川区、张店区公安分局和桓台县公安局,看望慰问正在进行毕业实习的学生,并对一线警务工作进行调研。

7月19日下午,在淄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宇海、博山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宋彬等同志陪同下,韩锋书记一行到博山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刑侦大队反诈中心,实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和生活条件。7月20日上午,在淄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廷、淄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巡警支队政委郑建波和副区长、公安局长崔光恒等同志陪同下,观摩淄川区政务服务中心,到般阳路派出所调研,听取般阳路派出所在“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7月20日下午,在淄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巡警支队政委郑建波和张店区副区长、局长张学海等同志陪同下,韩锋书记一行到张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参观刑事科学技术大队、新型犯罪研究中心,了解张店公安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工作成果。到科苑派出所,实地查看我校学生实习和生活情况。7月21日上午,在淄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宇海和桓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四海陪同下,到果里派出所实地参观办案区、生活区和人民调解室,听取派出所关于实习工作的介绍。在桓台县公安局,参观合成警务中心。

在各实习基地,韩锋书记与区县公安分局领导、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各区县公安分局领导介绍了实习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实习工作开展情况,我校部分实习学生代表汇报一个月来实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韩锋书记对各实习基地科学制定实习方案、周到安排学生的实习与生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一流应用型本科建设工作中的做法,希望与各实习基地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形式,深化校局合作,共同推动山东公安工作进一步发展。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校和各实习基地创造的优良实习条件,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与公安工作实践相结合,虚心向一线民警学习,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尽快成长为合格的人民警察。他叮嘱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警务化管理规定和实习基地的工作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认真努力完成实习任务。

期间,韩锋书记一行还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他要求,学校教职工们要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争做焦裕禄式好干部。

教务处、经济犯罪侦查系、交通管理工程系有关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经济犯罪侦查系 | 照片提供:经济犯罪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