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大为副院长一行赴淄博临淄举行教学科研基地

揭牌仪式并看望实习、见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深入地进行校局合作,7月29日,山东警察学院与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举行教学科研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淄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宇海,淄博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二级高级警长刘炜,临淄区副区长,临淄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胜利、临淄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韩明等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

刘大为对临淄教学科研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对基地提供的一线实践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是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重要支撑,是落实“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创新全警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学校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增强服务实战能力的重要途径,对学校与公安机关的合作交流意义重大。随后,刘大为与孙胜利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揭牌。

张宇海对山东警察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近年来山东警察学院向淄博公安机关输送敢为人先的公安新生力量,为整个公安工作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临淄分局教学科研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淄博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校地合作与人才培养,着力搭建与山东警察学院的全方位合作共建平台,以点带面推动校局合作,为以后长期合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实习、见习学生座谈会,实习、见习学生代表就实习、见习工作体会和感悟发言。刘大为肯定了前期见习、实习工作,希望分局继续搞好服务,加强管理。要求全体学生善始善终,圆满完成见习、实习任务,多向民警学习,学习他们的警务技能、敬业精神、纪律作风、情绪控制、团结协作等;严格要求,令行禁止,服从相关单位的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展现山警学子良好形象,尤其注意公安工作的保密性质;强化底线意识,确保绝对安全,坚守安全底线,不可冲动逞能,确保见习、实习工作安全、顺利。

座谈会结束后,刘大为一行观摩了临淄分局政治生活馆、石磊警务实战工作室、警民和谐关系办公室,进一步了解了临淄分局创新公安工作模式和工作机制,随后到辛店派出所看望慰问实习、见习学生,实地了解学生的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

临淄分局民警代表,我校刑事科学技术系部分教师和部分见习、实习学生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

召开实习、见习学生座谈会





参观调研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刑事科学技术系 | 照片提供: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