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多地公安机关给我校发来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阅读次数:


近日,多地公安机关给我校发来表扬信,对在实习见习期间工作认真负责、表现突出的学生提出表扬,对我校给予基层公安机关一线实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在表扬信中说,在分局组织开展的“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活动中,孙泽正等6名实习学生认真负责,克服工训矛盾,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多角度模拟实战对象、拟制突发情况、还原实战情境,达到预期实战效果,圆满完成比武竞赛活动,其突出表现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济南市公安局济阳区分局在表扬信中说,警务信息系学生高成昊在执行入境航班人员集中隔离安保工作中,积极主动,加班加点,遵从人性化原则,对被隔离人员体贴关心,对突发事件积极上报、妥善处理,对阳性病例沉着冷静、规范处理,圆满完成疫情防控执勤任务,其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受到局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潍坊市公安局奎文分局经侦大队在表扬信中说,经侦系学生管大宇在见习期间主动参与虚拟币传销犯罪专案的数据分析研判工作,熟练运用专业知识,共分析清洗数据100余万条,为传销作案的层级梳理和案件进一步侦办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其勤于钻研的好学精神、扎实的专业素质受到了大队领导和中队民警的一致好评。

实习见习是培养公安应用型人才的内在要求,是我校专业课堂教学活动的深化,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继续和完善。我校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公安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后备人才,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

1

2

3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