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阅读次数:


8月24日,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就年度工作要点,研究梳理本部门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新学期工作开展。

韩锋指出,新学期开学,全校上下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压实主体责任,科学精准抓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侥幸心态、麻痹思想和松懈状态,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全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相关部门紧密协调配合,严格守好安全关,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大力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促进课堂教学的改革与创新,完善实战化教学体系,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调查研究,围绕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十二个着力”工作部署等要求,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公安能力建设,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水平;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