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斯安全执法合作培训班在我校结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阅读次数:


8月26日下午,由商务部、公安部主办、省公安厅协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中斯安全执法合作培训班线上结业典礼在文东校区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斯里兰卡警察局地区指挥官、高级警司海特拉克奇·多恩·迪纳什·狄普思·库玛拉、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处处长侯献合及其他15名参训学员通过视频连线出席结业典礼。

海特拉克奇先生在致辞中对我校承办本次研修班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学习到很多与中国公安执法历史、文化、政策等相关的知识、经验,受益匪浅。数百年来,中国和斯里兰卡两国交往源远流长,特别是近几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作为中国战略合作伙伴的斯里兰卡,更是积极响应和参与,两国各方面合作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最后,海特拉克齐先生再次感谢所有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工作人员,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到中国参观学习。

徐仲成副院长在讲话中对斯里兰卡警方代表的致辞表示感谢,对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此次研修班圆满地完成了培训日程,取得了良好效果。各位学员和专家学者就两国的警察体制及经济文化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彼此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山东省公安厅和山东警察学院愿意与斯警方进一步加强警务方面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不断扩展交流合作领域。

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结业典礼,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处、干部培训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