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桓台等地公安机关向我校发来表扬信、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阅读次数:


近日,桓台等地公安机关向我校发来表扬信、感谢信,对在实习见习期间工作认真负责、表现突出的学生提出表扬,对我校给予基层公安机关一线实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桓台县公安局在表扬信中说,经侦系学生李梓润泽在实习期间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帮助特巡警大队实现软件设计升级,极大提升了办案效率。多次进乡村入校园开展反诈骗、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获得了当地群众、师生的广泛好评。主动放弃休假机会,多次协助办案民警到湖北、河南、湖南等地抓捕犯罪嫌疑人,获得民警的一致称赞。

东平县公安局在表扬信中说,治安系2019级七中队18名实习学生克服工学矛盾,生活遵规守纪,工作认真负责,受到了领导、同事和辖区群众的高度评价。其中,于一辰等同学协助侦破伪造国家机关证件案、养老诈骗案,抓获了多名网上逃犯。15名在派出所实习的学生积极参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张伦正同学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参与专项执勤任务。孙国杰同学成功救助轻生女子,协助破获多起帮信案件,担任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辅助教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烟台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感谢信中说,经侦系17名学生见习期间,听从指挥、冲锋在前,与基层民警同研判、同办案、同走访,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促进带动了基层经侦部门创新建设。尤其是郭润泽等同学,积极协助开展比武练兵、巡逻执勤、案件研判等工作,主动加班加点,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实现了从课堂“程式化”到一线“实战化”转变,受到领导和经侦一线民警的好评。

实习见习是培养公安应用型人才的内在要求,是我校专业课堂教学活动的深化,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继续和完善。我校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公安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后备人才,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