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2021年度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

在我校文东校区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2021年度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在我校文东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省公安厅组织教育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任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徐仲成指出,本次培训是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组织开展的专项培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做到严格纪律,严格训练,严格考核,确保培训质量。他要求,要加强教学管理,搞好后勤保障,努力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更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自觉遵守省厅、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任蕾代表省厅党委、政治部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本期培训班有关事项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珍惜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切实提升培训质效;三是加强管理、严格自律,充分展现良好学风作风。她还对我校为组织好这次培训事先做的大量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

干部培训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