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调整提拔副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阅读次数: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新调整提拔副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韩锋对新调整提拔副处级领导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警察学院监察专员王桂媛对新调整提拔副处级领导进行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绍忠宣布了副处级领导干部的任职通知。

王桂媛从纪委的角度就政治上从严、必须对党绝对忠诚,纪律上从严、必须坚守廉洁底线,作风上从严、必须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强化廉政意识,提前接种廉政“疫苗”,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韩锋首先介绍了本次副处级领导干部调整选拔情况,并代表党委对新调整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履好职尽好责;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岗位,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能力;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做到精准定位而不越位,补位而不缺位,站好位而不错位。三是增强发展意识,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要求大家增强发展意识,做好“三个表率”,下好“三个工夫”,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四是严格履职尽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大家坚持以上率下,依法依规做事,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抓好落实,带头加强作风建设。他强调,为保证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调整选拔的同志要尽快做好有关工作交接,着手开展新岗位工作。

隋从容强调,新调整选拔干部要认真做好工作交接,相关工作要落实到人,杜绝出现工作无人负责情况;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迎来送往,不得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严守各项党规党纪;加强学习,强化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做到德配其位、才配其位、能配其位。

学校新调整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