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当选为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届听证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


为落实最高检“应听证尽听证”工作要求,将听证工作融入到检察业务办案的全流程,推动济南市检察听证工作质效齐升、整体推进,市人民检察院从全市社会各界遴选听证员。经过发布公告、本人申请、单位推荐、材料审核、考察了解、初定人选、公示监督等环节,确定了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群团组织、社会组织的50位听证员。我校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当选为济南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届听证员。

9月15日下午,济南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第一届听证员聘任仪式,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守强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颖,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江涛,市检察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鲍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交通管理工程系把提升教师素质作为重要工作,不仅鼓励教师参加省交警总队、各地市交警支队组织的各项专项活动,而且支持教师广泛参与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工作。今年5月,张建伟以专家身份参加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张永利提请监督申请听证会,因为专业知识扎实,给出的专家意见被各方认可。在接下来的听证工作中,该同志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客观公正履职,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交通管理工程系 | 照片提供:交通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