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克振副院长为2022级新生上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阅读次数:


9月1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为2022级新生上了主题为“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的专题思政课。

刘克振首先欢迎各位2022级新生成为一名山警学子,应该倍加珍惜警校时光,以热情而昂扬的态度对待军训,加强磨练,塑造健全人格,同时要夯实专业知识,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状态,努力做文武双全的公安大学生。

刘克振指出,公安大学生是公安事业的未来和希望,具有新时代预备警官与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双重身份,同学们要争做“四有”学员。一是有信念,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树牢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把自己的从警报国理想同实际行动相结合;二是有梦想,用梦想点燃青春,在青春中绽放梦想,时刻紧跟新常态、新形势和新要求,培养过硬的警察本领,锻造坚强的警察素质;三是有奋斗,坚守一生奋斗,用党的精神谱系指引自己,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投入到火热的教育、学习、训练之中;四是有奉献,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时刻以共和国预备警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同学们表示,刘克振副院长的授课立意高远、深入浅出,为自己四年警校生活指明了成长的方向,表示要做好学业规划,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自身的警察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追求进步、全面发展,践行“忠诚、严谨、团结、奉献”的山警校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授课活动在明水校区学术报告厅设主会场,教学楼教室设分会场,通过多媒体同步直播。各系党政负责同志,学管教师,全体新同学参加学习。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治安系 | 照片提供:治安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