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红色课堂”

虚拟仿真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我校虚拟仿真实验室红色资源优势,9月20日晚开始,由学校团委发起、实验中心主办,在2022级新生中开展了“红色课堂”VR体验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到场参加,实验中心、团委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实验中心老师首先给2022级新同学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室的三大功能区:多人协同作战区、大屏展示区、IdeaVR开发创作区;随后展示了社团成员自己创作的虚仿作品《海岛逃生》、《中国文化虚仿之旅》等;最后同学们在实验中心老师和虚拟仿真社团成员的带领下,戴上3D眼镜,沉浸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虚拟展厅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和要义。

同学们表示,通过活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也切身体会到红色文化和现代科技结合的魅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认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精神谱系指引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火热的教育、学习、训练之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红色课堂由实验中心老师进行串讲指导、虚拟仿真社团成员操作辅助,面向2022级全体新生,利用军训晚自习时间进行,时间为3周。






DSC00089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实验中心 | 照片提供: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