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全民健身”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阅读次数: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协作,增强全民健身的意识,9月22日下午,学校在明水校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全民健身”校园健步走活动。学校领导带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涨,一路欢声笑语、携手前行,形成一道与校园美景融合的亮丽风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既感受了阳光和健身带给我们的快乐,又感受到同事间相互关心、相互交流的温暖。今后将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4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工会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